close

嗨嗨~好些日子沒新增文章

小的最近日也忙夜也忙

總算抽出時間出門嘍😊

今天去吃了香草微風~真的美味❤️讓我娓娓道來☺️

 


開胃菜—野莓沙拉(2人份/250元)

他們家沙拉分2人份及4人份,很貼心❤️

酸酸甜甜頗開胃~讓這炎炎夏日開了口品嚐它酸甜滋味😋 

 


手工麵包—100元

這手工麵包很特別,口感也很不錯,沾醬是鮪魚醬~好好吃!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個接一個😂

 

 我忘記它的名字和價錢了😭😭😭

我只記得海鮮燉飯 😰😰😰真的好吃到我什麼都記不得了啦!闆娘說小辣沒味道,我們點了中辣~欸!不得了的辣,但很過癮很好吃👍🏻

 


托斯卡尼尼艷陽披薩

價錢啊!我又沒記到~我們有特別問一下闆娘為什麼名字這麼特別還有豔陽,闆娘說~這道披薩用滿滿蔬菜和少許培根製作,之所以有豔陽是因為披薩中心打了顆蛋☀️豔陽的港覺~哈哈哈~😂也是好吃唷!

兩個人點了個太多,又是沙拉又是麵包,還兩道主餐,闆娘幫我們點餐還想阻止我們😅😅😅真不好意思!吃完主餐我們還點了甜點~以下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 


熔岩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

哈哈哈哈~其實它的本名好像沒這麼長啦!我相信大家對熔岩一定不陌生~簡單來說就是爆漿的感覺~他們家的甜點不會太甜呢,也不會膩!真的好好食~少女心被激發啊啊啊!溫熱的巧克力配上香草冰淇淋~嗯~美味的絕配哩😚

 

 這個是烤布蕾~一樣忘了價錢😂😂

用料真的很實在很好吃!焦糖不會太厚以外,布蕾也很綿密唷! 

飽到我真的快走不動啦!要上健身房好幾次才消耗的了的熱量😭😭但美食當前真的推不掉啊!真的真心推薦❤️👍🏻香草微風的闆娘超親切☺️也非常好客😍

臉書請搜尋:香草微風 田園廚房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白地街496巷221弄16號

迷路及訂位專線:03-5565028

週一、週二公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羅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